阿赖Mo_O

站在最高点✌

当你买了吊带背心or抹胸(外穿)

含德拉科、塞德里克、伍德、斯内普、小天狼星

撞梗致歉,今天买完背心突然想到的😂

彩蛋汤姆、韦斯莱双子

文笔烂,ooc归我

感谢观看


—————————————————————


德拉科(未交往)


“你穿的是不是有些太暴露了?”


“什么?我管不到?!”


“小姐,不要对马尔福说教。”


“回去换衣服。”


“没有理由!你会是我的女朋友,未来的马尔福夫人!”


“你不用换了,我亲自帮你换。”


第二天你捂着腰看向靠在走廊的德拉科,心里想到:可恶的马尔福,可恶的德拉科。

—————————————————————

塞德里克(温柔男友)


“宝贝,你穿这件在学校里会不会有点…不合适?”


“我没有说你这样穿不对,只是有人会对你动歪心思。”


“你穿起来的确很漂亮,这不可否认。”


“宝贝,穿上外套。”


“我想我不能忍受别人用色咪咪的眼神看我的女朋友。”


塞德里克委屈地低下头,看在这么可爱的份上,就穿给他一个人看吧。

—————————————————————

伍德(木•互相暗恋•头)


“你要穿这个练球?”


“不,你想穿什么是你的自由,我没有权利干涉你的穿衣。”


“起码穿上外套。”


说完,将袍子披在你的身上。


“没有,你是我的球员,如果你生病了,那将是球队的一大损失。”


伍德免了免嘴唇


“别穿出去,好吗?”


木头学长,你求我啊,哈哈哈,我是针头!

—————————————————————

斯内普(夫妻)


“well,看样子,这位夫人的脑袋里长满了芨芨草。”


“我当然为你高兴,如果你穿成这个样子去制作魔药我会更高兴。”


“什么?不穿了,为什么?”


“乖,为我熬一次魔药。”


熬制魔药都是骗人的,想和你上广木才是真的。


“教授,你的腰怎么了?!”


欲哭无泪啊!

—————————————————————

小天狼星(恋人)


“亲爱的,你穿这身真是太辣了!”


“等等,不是穿给我的?”


他沉默了一会儿


“你看起来也没那么好,对吧?”


“我错了,你不能这么对我!”


“看什么热闹?!我和她吵架了她也会嫁给我!”


“捂严实一点。”他将自己的衣服丢给你


大狗狗挺不错的,果然还是不能太放纵。

—————————————————————

第一次尝试写这种风格,可能不太好

就sorry了👉👈

评论(191)

热度(4568)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