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赖Mo_O

站在最高点✌

关于他的玩偶

内含德拉科,塞德里克, 西奥多,布雷斯,伍德

彩蛋:卢修斯,汤姆

ooc归我,文笔烂

感谢观看

————————————————————

德拉科


“你拿着什么?”


“缩小版的我?”


“比我差了点,你不会要抱着它睡觉吧!”


过了些天


“训练辛苦了,给”德拉科自然地递给你一瓶水


“别这么看着我,一定是这个人送我的水有问题!”


“你都抱着缩小版的我了,我能不能抱着缩小版的你?”


“马尔福不准你拒绝”


说罢,扛着你走进了他的寝室


“别乱动,变回来了?”


“你碰到我的魔杖了…”


“马尔福会对你负责,未来的马尔福夫人”

————————————————————

塞德里克


“亲爱的,这是我吗?”


“看起来很可爱,制作它的人一定很认真”


“你的手怎么了?”


“下次不许做了”


“勇士的礼物?”


他温柔的摸了摸你的头


“等我比赛结束,我也做一个缩小版的你”


“这段时间我会比较忙,先让这位缩小的迪戈里先生陪着你,好吗?”


一陪就是一辈子,你心里想着:我的缩小版呢?

————————————————————

西奥多


“我的礼物?”


“我以为没人记得我生日”


“实际上,你的手上功夫并不强”


“别这么说,我还是非常谢谢你记得我生日”


“不想让我说谢谢?”


“不客气?”


“开玩笑的,诺特夫人”


“真生气了?”


“哦,狡猾的小猫”

————————————————————

布雷斯


“你终于吃我醋了?”


“所以你只是发现我很受女生欢迎,所以才卖起我的玩偶吗?”


“成为扎比尼夫人不是更划算吗?”


“她们可没走这种享受”


“不相信?”


“你觉得不划算?!”


“打动你的只能是金加隆吗?!”


你摆摆手向他解释


“你只想要我?精明的女孩”


如果真的以那种方式成为他的夫人,那么一切感情都是不真实的。

————————————————————

伍德


“你做的真棒!”


“它长得真像我”


“就是我吗?”


“它的左手应该拿个扫帚”


“骑上扫帚怎么样?会不会对你太困难了?”


“那太好了,谢谢你做的玩偶!”


“嗯?我还要说什么吗…要不先去训练?”


“我叫伍德,不是木头…”


比赛结束,格兰芬多获胜


“xx,我们赢了!”


“做我女朋友好吗?!”

————————————————————

还是那句话:谢谢观看💦💦💦

评论(28)

热度(76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