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赖Mo_O

站在最高点✌

当他发现你背着他写有关他梦女文

撞梗巧合。


ooc预警,如果人物性格跳度过大,请轻点喷。


文笔烂大街


含哈利、德拉科、塞德里克


彩蛋:斯内普、汤姆


彩蛋不需要粮票,加入Q群,点击群相册即可观看

Q群账号:745348568


—————————————————————


哈利•波特(男女朋友)

        凭借你对哈利多年的了解,写出关于他的梦女文简直不在话下,在“蘑菇网”你也算是一个小有人气的太太了。

       “亲爱的,你在干什么?”哈利不紧不慢的走上前去,“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吗?你对着手机笑的这么开心。”收手机越快越说明心里有鬼,你坐在沙发上看着他向你走过来,你马上切了一下后台,调转到一款购物软件上,“我看上的衣服最近降价了!”他有些心疼的看着你,“不必在金钱方面上束手束脚,我会努力给你想要的一切。”

       他走过去坐在沙发上,拿有你的手机,用他的账号购买的那条裙子,此刻你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儿。“怎么了?如果你不愿…”哈利手不小心一滑,切换到“蘑菇网”,并且看到了你写的文章,那些撩人的情话马上让哈利红了脸,“xx,如果在恋爱的方面我没有…就是没有满足你的话,我想我可以对着你说一遍,而不是对着一个虚幻的纸片人。”

        好吧,哈利太可爱了,还是不写了吧。

        “要不我对着你再说一遍?”哈利满脸通红地看着你,虽然有些羞耻,但你还是认真的听了下去,“等等,这个也要做一遍!”哈利抱着你走向床。

        哈利•波特,一位披着羊皮的狼人。


德拉科•马尔福(已婚,不秃头)

       一位端庄的马尔福太太从不做出格的事情。

       你和德拉科是从小认识的,在别人眼中你也只是他的跟班而已,在校期间他曾经和潘西•帕金森谈过恋爱,即使那是臭烘烘的金钱关系,德拉科也依然乐在其中。两家门当户对,而且两人已经谈了很多年了,可是打死也没想到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你。

        你和他已经结婚三年了,他从来没有碰过你,他说不过是家族联姻,做做样子就好。在校期间你也曾经和他表过白,三年级的时候你和他告白,换来的却是他狠毒的话语,后来他就失去了一名跟班,你看到潘西和别人暧昧的时候有想过告诉德拉科,但又想到德拉科那些伤人的话,你便放弃了这个想法。那时候德拉科总想找你说什么,但是每次找到你你就快速的跑开了,你认为他要揍你。

       德拉科•马尔福必须好好利用一波,你给他在同人文中的设定是一个深情结局却凄惨的角色。当你更完同人文就把手机放在床头,脱下衣服就去洗澡了,当你裹着浴巾走出浴室的时候,眼前的一幕吓得你手指发麻:眼前的男人正不紧不慢地翻看着你写的文章。你强装镇静,捂着胸口弯下腰去拿手机,“xx,告诉我为什么?”他眼神凶恶地看着你,“挡住干什么,我们是夫妻。”

你坐在他的旁边,“你都看到了?”快说你没看到啊,快说没看到!“嗯。”

       他拿着你的手机在你眼前晃晃,“我们可以聊聊吗?上学的时候我想说的……”

       最后的最后你才知道上学的时候德拉科并不是想要揍你,而是想说他已经和潘西分手了。你之后再细想,原来潘西是分手后才去找其他人的,你真庆幸当时没有告诉德拉科,不然德拉科一定认为你是一个跟踪狂。

        “夫人,在你写的文章里我好惨啊,怎么补偿我呢?”


塞德里克(学妹)

       “迪戈里学长你好!我想我可以约你一起去散步吗?”你满脸通红地看着塞德里克,他本来想拒绝你的,谁知道你马上鞠躬,“谢谢迪戈里学长!”根本没给他拒绝的时间,“晚上七点,天文塔!”你一边跑着一边向他大喊。

你回到休息室,才想起来你和他是一个学院的,真是尴尬啊。和你同一个寝室的姐妹快步走过来,“xx,你答应给我写的梦女文,你一定要帮我写!”你拍了拍胸脯,“放心吧!刚才我去找他的情景都写上去了!只要在天文塔一见面,我和他表白,告白被拒小虐文分分钟的事儿,后续我还可以写呢!”你愣了一下,“反正他肯定不会答应。”

       你对这位鼎鼎大名的迪戈里温柔学长才不感兴趣呢,谁叫你的你的室友这么大方,竟然出20金加隆让你帮她写梦女文。夜晚你去赴约。

       你还在埋头写着:凛冽的寒风吹过少女的脸颊,你的心早就冷了,那位温柔学长不会随便答应你的,你不想留下遗憾,总要表明心意的,温柔不对你。

       你正在欣赏着自己写着的文章,想着自己文笔这么好,以后去当记者,不过不会是“甲虫”那样的记者。危险悄悄降临,你还陶醉在自己写的情节中,还在想着以后当个作家也不错。“你好,请问你是今天上午约我散步的女孩吗?”你惊恐的扭过头来,变脸你是认真的,满脸笑意地向他点头,“在天文塔散步?”塞德里克开玩笑地说着,“抱歉,出门忘带脑子了。”你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他,“那个,我,我…”该死,怎么关键时刻结巴了?!这个桥段绝对不能写进去!然后那位心冷的少女结巴的向她的温柔学长表白了,你心里暗骂:谁家表白这样啊!丢死人了!关键是他一脸看戏的表情是几个意思啊,塞德里克忍不住笑出声来,“光是表白就怕成这样子了吗?”

        你挺起胸膛,深吸一口气,“我喜欢你,迪戈里学长!”你从小到大还没被谁说过胆小呢,“好。”好?是答应还是不答应?你疑惑的看着他,“我们彼此并没有了解太深,或许我们有三个月时间来了解对方。”剧情走向不太对,但你还是赚到了。

       你连夜把那价值我20金加隆的文章给了室友,你并没有写上塞德里克的名字,你觉得这样做不对,但是你已经收了钱了,并且花了,你只能用“温柔学长”这四个字代替了。三个月很快过去了,你写的那张梦女文也被室友传的沸沸扬扬,就连塞德里克也有一些耳闻。你发觉你已经喜欢上他了,可他那么出名,你觉得还是离开比较好。

       等到塞德里克下课,你直接在休息室堵他,“迪戈里先生,那件事我非常对不起,你想让我做什么都可以,退学或者回到麻瓜的世界,我不求你能原谅我。”他的脸上慢慢浮现出一丝温怒,“三个月的时间都没让你叫我塞徳,甚至塞德里克。那件事我并不生气,谁都有做错事的时候,而且你没有写上我的名字,你还是知道错了,不是吗?”他的温柔中带着愤怒,“塞徳,对不起…我不是好女孩儿,你让我做什么都行,你可以选择不原谅我…”

        塞德里克将你拉入怀中,“叫我塞徳,做我女朋友,还没说分手不是吗?”

        一位宽容的獾先生是最好的选择。


—————————————————————


       我承认哈利那个有点敷衍了,然后呢就是这篇文章背着别人写他的梦女文有点不道德,现实生活中不要效仿,与本人三观无关,谢谢,如果不小心踩到您的雷电我先给您道歉了,罪过罪过…🙏🙏🙏

        彩蛋里什么都没有,大家可以直接加Q群,懒得输入的可以扫二维码,图在这里👉


评论(4)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