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赖Mo_O

站在最高点✌

吃个粽子吧

青年组:哈利,德拉科,罗恩,西奥多,伍德,塞德里克

老年组:斯内普,卢修斯

彩蛋:汤姆,小天狼星,费尔奇

ooc归我

————————————————————

青年组:

哈利


“你在做什么?”


“这个绿色的三角形…是什么?”


“粽子?”


“好香啊,是因为这个叶子的缘故吗?”


“里面的红枣很好吃,谢谢你亲爱的”


“下回有机会教教我”


救世主先生很爱学习啊

————————————————————

德拉科


“笨蛋,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粽子?没听说过,是什么东西?”


“你确定可以吃吗?它外面是一层破叶子”


“别打我头啊!”


“这个叶子有股清香,我喜欢这个味道”


“原来是芦苇”


“只有我有?!”


这位小少爷拿着你送给他的粽子溜达了半个霍格沃茨,晚上才小心翼翼地剥开粽叶品尝起来

————————————————————

罗恩


“亲爱的,你手里是什么?”


“有点怪,真的可以吃吗?”


“真的很好吃,里面是蜜枣诶!”


“还有吗?”


“亲爱的,你太给力了!”


“哈利他们一定会羡慕坏的”


罗恩屁颠屁颠的在哈利和赫敏面前吃起来,看着罗恩得意地样子,该不该告诉他哈利和赫敏已经提前收到了呢…

————————————————————

西奥多


“这个是粽子,嗯?从书上看到的”


“诺特夫人来自中国,我也要了解她的国家”


“屈原很伟大”


“亲手包的?别人都有还是只有我有?”


“那就好,我只是问问”


“诺特不大方,不是很喜欢分享”


“诺特夫人,也只和我分享好吗?”


西奥多将吃了一半的粽子放在一旁,揽住你的腰,嘴覆上你的唇,还留着粽子的香味,不得不说,亲吻他十分在行。

————————————————————

伍德


“谢谢你,但是我叫伍德,不是木头”


“只是发音像!”


“针头学姐,之前的告白你答不答应?”


“吃了粽子就答应?”


“你包的?”


“好香!我感觉我更爱魁地奇了!”


“粽子不是每天都能吃到的吗?”


“哦,那我先吃一个,剩下的留着晚上吃”


“不爱消化?那我一天吃两个,三天吃完”


“我得训练去了,那个告白我晚点再听你的答复”


对不起伍德,你针头学姐还是你针头学姐,你只想说:热爱你的魁地奇去吧!

————————————————————

塞德里克


“你在厨房做什么?”


“端午节是什么?”


“好的,我了解了,所以你在做粽子吗?”


“等等,你说吃完粽子去黑湖划龙舟??”


“我想麦格教授不会同意的”


“不,邓布利多校长也不会”


“你教我包粽子吧,包完后送给你的朋友”


“划龙舟不是很安全,对你来说”


划船总行了吧,呜呜呜,塞徳学长,他是不可能答应你的,谁知道你会不会又出馊主意

————————————————————

老年组:

斯内普


“老蝙蝠…看来格兰芬多今年的学院杯是不想要了”


“你觉得一片叶子足矣道歉?”


“这个可以吃…巨怪小姐?”


“希望你没有骗我”


“现在,你出去…”


你透过门缝看着斯内普吃了一个又一个,怎么办,明天老教授上不了课了…

————————————————————

卢修斯


吃惯山珍海味的他你可不决定送他粽子


“夫人在干什么?”


“藏东西不是个好习惯”


“偷腥的小猫”


“剥开它,现在”


“夫人亲手包的?”


“德拉科都有了,原来夫人这么狠心啊”


卢修斯,🤺退!🤺退!🤺退!

————————————————————

感谢观看,如果不适,请轻点喷,在这里道歉


评论(22)

热度(2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